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校园文化
我校举办2019年“金唱盘”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17日 11:14】

2019年5月16日晚,我校2019年度“金唱盘”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在秦皇岛校区多功能厅举行。来自三个校区的10名选手经过海选、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通过出色的演唱水平脱颖而出,进入了总决赛。晚会在10位校园歌手活力动感的开场曲《青春畅想》中拉开了帷幕。

比赛中,现场观众座无虚席,选手们精神饱满、青春活力的演唱得到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形成一片音乐的海洋。校大学生艺术团街舞《拳击高手》动感十足、活力四射;上届校园歌手大赛获奖歌手李学虎的《突然好想你》更是将现场气氛再一次点燃。最终,外国语学院孙红辰以第三轮歌曲《perfect》将晚会推向高潮,赢得大众评审和教师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冠军;艺术学院刘益菲(非声乐专业)、财经学院杨沛文分获亚军和季军。进入决赛的10名选手获得2019年度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我校2019年“金唱盘”校园歌手大赛作为我校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品牌活动,为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拉开了帷幕,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从4月中旬开始进入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将历时一个多月,期间还将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海之韵”舞蹈大赛、“学在科师”百科知识竞赛以及“礼赞新时代,翰墨颂中华”书画摄影大赛等校级精品活动。同时,各院系也将结合专业特色举办院系级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全面提升我校青年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比赛现场

比赛选手

十佳歌手和评委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