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园艺1703团支部举办精品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年06月12日 14:39】

为了响应学院团委号召,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共青团员明确自己的目标,树立远大的理想。园艺专业1703团支部于2018年6月10日晚7:30在主楼c108举办了以“我的中国梦,青春在行动”为主题的精品团日活动。



活动最开始为打团旗,唱团歌。同学们声音响亮、热情高涨,展现出了团旗在我们心中的重要地位,同学们团结在一起,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积极向上。随后在主持人介绍了到场评委和嘉宾后,在大家激烈的掌声中开始了今天的精品团日活动。

由开场舞蹈拉开了现场的气氛,大家感受到了我们的活力,下一个环节中的小视频,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接下来的朗诵《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同学们更加将气氛活跃起来,更好的引导了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接下来一个娱乐互动环节更是把同学们的目光聚集到了一起。伴随着ppt讲解我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十九大精神内涵。最后导员致词总结这次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突出了团支部的活力,也加强了班委成员的组织策划及实践能力。让同学们更好地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同时也为下次的团日活动奠定了基础,从而更好地举办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