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工商管理学院人资170102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 开展“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活动
【发布日期: 2018年09月10日 17:54】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自古以来,中华民族就有尊师重教、崇智尚学的优良传统。”为庆祝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的校园良好氛围,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1701、02“社会主义接班人”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开展了“追声”系列以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为主题的感恩活动。通过为老师写祝福贺卡,精心录制视频,献歌的方式为老师们送上诚挚祝福。


为老师献唱一生有你


9月10日教师节,这是一个值得赞美的节日,更是一个感恩的日子。团委们在教师节来临之前就开始积极准备,为本次活动做好前期策划和动员。9月8日到9月9日,征集同学们录制的祝福视频,以及亲手制作的精美贺卡,一张张贺卡上都是诚挚的心意,9月10日为老师献上了留言纪念册以及剪辑制作好的视频,并在晚上开展了“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活动,全体同学共同为老师献上歌曲“一生有你”。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们对老师的理解和尊敬,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老师的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品质,让学生在“感怀师恩”中学会成长。

我像迷途羔羊,每当陷入迷惘,您总是在我身旁指引正确的方向。曾经年少轻狂,曾经意志飞扬,您总是在我身旁照耀永恒的明光。您带给我喜悦和平安,无限的恩情满怀温暖。衷心的对所有的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