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燃烧青春,我爱我团 ----18级城乡规划专业“双创周”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30日 14:07】

20181029日,城市建设学院18级城乡规划4个团支部在秦皇植物园进行了专业知识初步学习及团章学习。


18级城乡规划4个团支部在秦皇植物园合影


借着“双创周”的时机,我院18级城乡规划4个团支部、114名团员在专业教师及班主任的带领下,来到了秦皇植物园参观学习汤河沿岸生态水系、认识植物、收集铺装形式、分析园林的游览路线安排,对于没有任何美术基础的城规学生来说,感受美,认识美,为日后学习如何创造美打下了基础。为了不辜负美好时光,各个团支部在感受自然的同时,打团旗戴团徽,在美丽的银杏树下,学团章,重温团知识,在温暖的午后,用心去追逐团,用爱是感受党。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同学不但对专业基础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日后的认识实习打下基础,更让团支部有了凝聚力。激情燃烧,青春无限,爱团爱党,永不止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