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国际经济与贸易团支部观看“平语近人”,学习家国思想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26日 14:11】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促进学习中国文化的热潮,积极响应“党的精神层层学”的号召,财经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60102团支部于10月25日晚七点在逸夫楼A410开展了以“观看‘平’语近人,学习家国思想”为主题的观影活动。并通过漫画的形式展现对家国思想的理解。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观影活动

漫画作品


节目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阐释与广泛传播。在团日活动结束后后,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通过漫画形式体现出自己观看的所思所感所想。此次活动的召开旨在让同学们感受平语近人,培养笃学行之的精神; 感受平语近人,用典砥砺前行;感受平语近人,增强文化自信。本次活动为“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