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大手拉小手,共筑建筑梦 -----城乡规划1801班青年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05日 14:26】

2018114日,城市建设学院城乡规划180123名青年志愿者为秦皇岛儿童公益图书馆的小读者组织了一场主题为“神奇发现----我是建筑师”的活动。


“神奇发现----我是建筑师”的活动


在我校刚刚结束的“双创周”上,城乡规划1801班的同学通过参与城市建设学院组织的“纸牌搭桥”比赛学习了如何搭建美观耐用的纸牌桥,紧接着就为秦皇岛儿童公益图书馆的读者小朋友举办了一场梦圆建筑师的纸牌搭桥活动。面对孩子们求知的眼神,志愿者们也被深深的感染。第一次组织小朋友活动,难免有些生疏。但通过纸牌搭建的桥梁,很快就融合起来,现场气氛活跃,孩子们也学到了许多关于“力”的知识,更得到了家长的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打破了传统志愿服务只是“扫垃圾、摆自行车”的形式,不但修到了劳时,更结合了专业知识,学以致用。城乡规划1801班志愿者负责人表示,以后会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多做一些与专业相关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