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机电工程学院18电子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举办 “纪念五四100周年”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15日 14:15】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让同学们达成共识,传承五四精神,2019年5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团支部在昌黎校区2号楼14阶教室进行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分团委负责人以及团支部全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团支部应机电团委号召组织全体同学观看“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随后由10名优秀学生代表发表观后感,以青年的角度诉说当代大学生对“五四运动”的理解和对“五四精神”的传承。最后,由班主任郑建华老师进行总结:同学们要把心沉下来,脚踏实地的做事,不断地提高自身科学文化水平。此次活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获得了圆满结束。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本次“纪念五四100周年大会”学习活动的顺利进行,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五四精神”,为更好建设团支部做出铺垫!


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班主任总结发言

优秀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