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数信学院“付华爱心小分队”一团一品团支部参加牵着蜗牛去散步-----携爱前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13日 14:19】

为迎接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的到来,鼓励志愿者们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1802班团支部“付华爱心小分队”于2019年5月11日上午由班主任带队组织15志愿者参加了主题为“牵着蜗牛去散步----携爱前行”大型社会公益活动。

活动主要有开幕式表演和牵手残疾儿童零距离沟通两项内容。开幕式上,数学与应用数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付华爱心小分队”志愿者们表演了手语舞蹈《国家》,孩子们看表演后表现非常兴奋,并很愿意与志愿者哥哥姐姐们交流沟通;开幕式结束后,志愿者小分队与每一个家庭一对一对接,分别与家长和残疾儿童手牵手走栈道,进行手拉手互动交流,让残疾人群体真正的走入社会,感到温暖;同时,让社会更多的人士关爱弱势群体。志愿者们耐心、热心地鼓励“小蜗牛”们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前行,经过近4个多小时的前行,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功走完约9公里的路程,到达终点。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小分队在表演台上合影留念,负责人做总结讲话,鼓励志愿者们今后还要继续积极奉献爱心,关爱、关注弱势群体,让爱心、暖心、贴心真正走入他们的心灵,将爱的接力棒不断传递。


活动合影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