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园艺科技学院风景园林1801团支部举办 “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美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24日 20:27】

2019年5月22日17时,园艺科技学院风景园林1801团支部在操场举办了团日活动。 五四精神,我们可以把它作为一种风尚,一种传扬新知识、新文化的潮流。有了它的存在,才能打开我们被封建思想尘封的心灵、禁锢的思想。它为我们打开了一个未知的世界,我们从中可以不断成长。最为重要的是,我认为它向我们提出了一种敢于变革、批判、创新的想法。

首先由本专业四名同学出团旗,本专业全体同学共同唱团歌,声音洪亮,铿锵有力,体现了本专业同学对团的热爱。然后由本专业同学朗诵《传承五四精神》,深深地表达出对祖国的爱国情怀。然后由张艾琳同学进行关于五四历史的解读。郑天淇同学的演讲体现了她对深深地爱国心。中场互动让大家通过观看五四历史视频让大家感受浓浓的爱国之情。三句半幽默的展示了同学们爱国情绪。最后通过歌曲展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

通过这次“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美丽”精品团日活动活动,让同学们回顾历史,正视现状,展望未来。我相信,只要我们能够不断创新,学习更多的知识,在原有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我们的科学文化素质和自我内在素质都会取得全面的发展。


表演节目

唱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