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园艺科技学院“百年五四,青春向党”精品团日活动通讯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24日 20:45】

园艺科技学院园艺1802团支部在2019年5月22日晚7:30于c108教室进行了主题为“百年五四,青春向党”的团日活动。五四之精神是一笔永不过期的财富,在进行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过程中,我们深入贯彻了五四精神。展望明天,眺望远方,我们将会用奋斗创造更加壮美的诗篇。

此次团日活动大家的参与率高,节目的类型繁多,如:芳北403宿舍给我们带来了激情洋溢的朗诵《五四赞歌》、芳北114宿舍为我们带来的《三句半》、芳北120宿舍献上一曲合唱《明天会更好》、由贝云艳同学带来的宣讲、有趣刺激的中场小游戏《互动吹气球》、静默齐整的手势舞《我和我的祖国》、胡峻源同学演唱的《逆光》余音绕梁、幽默搞笑的小品《药房》。每一个节目都是同学们认真准备的,我们有朗诵、宣讲和手势舞的庄重严肃,我们有大合唱和小游戏的激情高涨,我们也有三句半和小品的娱乐搞笑。

五四运动,那是一段激情昂扬的历史,那是一首荡气回肠的战歌,那是打破封建专制和愚昧的呐喊,那是一个民族走向觉醒的宣言。我们将弘五四之正气,扬当代青年之生命与力量。我们将趁起风时扬帆,终将前行不止。此次以“百年五四,青春向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丰富了大学生们的五四常识、增强了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


同学们进行朗诵

相声表演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