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机电学院18电子一团一品团支部举办“新时代·新青年·新作为”专题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19年06月23日 19:29】

2019年6月21日,机电工程学院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一团一品团支部在昌黎校区2号楼16阶教室举办了“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新作为”专题分享会。机电院副院长包长春老师、分团委负责人以及团支部全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回忆过去,班主任老师带领同学们观赏了知名大学的招生宣传片,回忆过去一年的大学时光;第二部分:畅想未来,学生代表朗读入学时的目标卡片,随后包院长讲话,包老师结合自己、所带学生的经历,如亲人,不是家长又胜似父母地如此深沉地嘱托:呼吁同学们有主动性,做个有想法、有目标的人,在最好的年纪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有始有终,全力以赴;第三部分:把握现在,播放了秦皇岛最美大学生 14级罗善清的经验分享视频,班主任郑老师从知责任,守规则,重实践三个关键点,引导同学们如何做新时代的新青年,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努力学好专业文化知识,踊跃投身到社会实践、创新创业中去,成长为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分享会激励团员青年要志存高远、发奋图强、勇于创新、练就真本领,勇担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院长发言

罗善清同学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