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数信学院“付华爱心小分队”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19年06月28日 19:33】

6月27日下午,“付华爱心小分队”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A105举行。

会上,团支书介绍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通知要求,宣读了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名单。随后,学生代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实践口号,代表全体实践队员保证在实践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服务基层的同时提升自身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接下来,班主任就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发表讲话,对社会实践主题及精神进行阐释。她提到社会实践的三个方面:首先介绍了学院社会实践中已取得的优秀成果;二是要求社会实践要具有组织性、纪律性;最后指出安全是重中之重。启动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启动仪式结束后,2018年市级优秀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负责人朱婷婷同学作从新闻宣传工作、活动日志写法、经费项目、结项要求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并耐心仔细地回答大家提出的各类问题。

此次活动举行,有利于同学们加深对社会实践的认识,充分了解社会实践的重要性以及在社会实践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从而增强社会实践信心和集体荣誉感,为暑期社会实践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班主任发表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