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园艺科技学院园艺1801团支部举办“习近平同志提倡年轻人自找苦吃”精品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23日 19:53】

为了贯彻十九大,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大学生吃苦耐劳、不畏艰难的宝贵品质,同时为新入学大一新生做好团日活动表率作用,引导大一新生团日活动,步入正轨,园艺1801团支部于2019年9月21日下午四点在C109教室举办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进行诗朗诵

 

在主持人的主持下,伴着团歌,进行了活动第一项:打团旗、唱团歌。同学们用歌声唱出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声音洪亮。之后,主持人介绍了到场的评委及嘉宾。伴随着掌声,团日活动节目表演正式开始了。首先是徐昊和任梦伟两位同学带来的相声表演:《爱国》。随后刘筱烨与杜敬华演唱了《太阳》这首优美的歌曲,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是对他们的肯定。之后,周伟娜等同学表演来了小品:《药方》。韩奕婷同学为同学们进行“习近平同志提倡青年人自找苦吃”方面的宣讲,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中场互动环节,同学们的气氛被带动起来,十名同学踊跃参加。又到了庄严的诗朗诵环节,李文龙、王超、王仔艳、侯旭蕊四名同学进行诗朗诵。之后,芳北114带来歌曲《没有什么不同》,并伴随着手势舞。最后一个环节,全部表演人员上台,18园艺全体学生起立,一起歌唱歌曲《青春不一样》,演唱声音洪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11347

活动合影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的思想受到了进一步升华,增加了彼此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为大一新生树立了榜样,并为他们今后指明了积极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