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园艺科技学院园林1902团支部举办“盛世华诞,你我同在”精品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23日 08:14】

园艺科技学院园林1902团支部在2019年10月21日19:30于B107教室进行了主题为“盛世华诞,你我同在”的团日活动。盛世年华,喜浪千叠。回首七十年,伟大的祖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沧桑的岁月已留痕,繁荣的盛事正俱兴。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我们的祖国是何等的繁荣昌盛。展望明天,眺望远方,我们将会用奋斗创造更加壮美的诗篇。


活动现场


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节目的类型很多,如:由马天一和赵宏宇给我们带来的充满骄傲的朗诵《光荣与自豪属于你——中国》,由项明月、高兴艳、许家宁、赵伟为我们带来的表演《中国梦》、有周振鹏和赵丁辛给我们带来的相声有关中国七十年的《沧桑巨变》、由王晓秋同学带来的宣讲、有502宿舍给我们带来的整齐划一的手势舞《大中国》、有快速、紧张的氛围下的中场小游戏《抢报数字》、《拼音组词》、有由王晓秋和刘雨桐同学演唱的《岁月神偷》,有由楚爽同学带来的激动人心电子琴独奏,最后有焦敏洁和赵志博两位同学带来的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准备节目的同学都很积极认真,在这几个节目中,我们有追溯中国历史的电子琴独奏、相声,有令我们自豪的中国成就朗诵和三句半,有歌唱祖国舞动指尖的表演等等。


朗诵《光荣与自豪属于你——中国


以智慧为笔,以汗水为墨,在时间的画卷上记录赤子深情,在历史的苍穹下书写中国腾飞。四海为家战疆场,五星红旗迎风扬,七十庆国驻辉煌,七彩华夏谱新章,八方繁荣更兴旺。祝祖国母亲七十周年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