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首页栏目
园艺科技学院园林1901团支部举办“逐梦新时代,吾辈当自强”精品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26日 10:32】

园艺科技学院园林1901团支部在2019年11月24日16:00于C109教室进行了主题为“逐梦新时代,吾辈当自强”的团日活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一连串亮眼的数据,一张张宏伟的蓝图,昭示着广阔的发展机遇,激荡着国人的内心。我们青年一代,于风华正茂之际看到新时代的“风华正茂”,倍感振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我们还有什么理由虚度光阴,逡巡迟滞呢?



“你划我猜”活动照


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都积极参与,节目的类型很多,如:首先有芳北504宿舍带来的诗朗诵《放飞梦想》,有赵志博,周振鹏,许佳宁,叶鑫杰带来的歌曲《奔跑》,还有赵丁辛同学带来理论宣讲,有芳北502宿舍带来的小品《梦想与现实的差距》,还有芳北610宿舍带来的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中场互动小游戏《你划我猜》,有芳北603宿舍带来的手势舞《中国有我》,还有李静、吴冰冰、李炳奥同学带来的歌曲《精忠报国》。准备节目的同学都很积极认真,在这几个节目中,我们有慷慨激昂的朗诵和歌曲,有勇于逐梦的小品,有心怀祖国的歌曲和手势舞等等。


活动现场照


新时代,注定要见证无数青年人的“逆袭”,也注定会见证更多平凡梦想的开花结果。无须片刻耽误,唯有阔步向前,让我们在伟大事业的新征程中书写壮丽无悔的青春篇章,勇做时代的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