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严格规范参加“青春大讲堂—科师定制˙成长引航”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22日 08:58】

各院(系)、各团支部:

根据我校《关于开展“青春大讲堂”活动的实施意见》,校党委学工部、团委每学期集中开展“青春大讲堂—科师定制˙成长引航”系列讲座活动。现就进步一严格规范活动要求通知如下:

一、“青春大讲堂—科师定制˙成长引航”系列讲座作为团校课程的重要载体,各院(系)按照《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校、干校建设的意见》,根据学员推荐工作的相关要求于活动前10天报送人员名单并领取听课卡。

二、学员参加青春大讲堂需携带听课卡,提前15分钟入场进行签到打卡并在指定位置就坐,讲座后需持听课卡再次盖章方可视为参加活动。

三、青春大讲堂实施“无手机课堂”,参加的学生在讲座前务必将手机关机并收入包中,讲座中一切看电子设备、写作业、看其他无关书籍、交头接耳等违纪行为一旦被工作人员发现将取消本次盖章资格,两次将没收听课卡直接取消听课资格。

四、学员参加 “青春大讲堂—科师定制˙成长引航”系列讲座学习,每学期不少于4场次课程,课程内容不少于3个主题,并将此作为团校结业的考核内容之一。凡因个人或班级调课、活动等原因不能按期参加青春大讲堂,由学院提前上报团委协调其他听课时间,否则造成缺课情况不予结业。

五、听课卡作为学员参加活动的唯一有效凭证,由学员自行保管,一旦丢失不予补办。如有弄虚作假、多次无故不参加活动的学员,将取消其本学期和下学期的听课资格。

六、学期结束后,由院系统一收齐并审核听课卡后上交校团委,并上报合格人员名单领取结业证。此结业证作为推优入党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