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重要通知
学团字[2018]8号 关于表彰我校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优秀品牌化项目、优秀组织奖评比结果的决定
【发布日期: 2018年06月22日 15:55】

各院(系):

为深入落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我校校园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培养师生良好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助推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校党委学工部、团委组织开展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期间,举办了“金唱盘”校园歌手大赛、“金话筒”校园主持人大赛、“海之韵”校园舞蹈大赛、“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演讲比赛、“艺展风采,美载人生”文化艺术系列讲座、“我眼中的改革开放”主题征文比赛等校级活动。同时,各院(系)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积极主动开展了丰富的院(系)级品牌化校园文化活动。

为鼓励先进,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根据《关于评选2018年校园文化艺术节院(系)项目化品牌活动和优秀组织奖的通知》要求,通过院(系)申报、评审打分、量化评比,最终评选出院(系)“优秀品牌化项目”6项,“优秀组织奖”5个(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总结经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构建富有自身特色的院(系)校园文化。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校园文化的层次,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附件: 1.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优秀品牌化项目”名单

    2.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第二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奖”名单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共青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22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