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重要通知
关于做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15日 08:27】

各院(系、部)团委(团总支):

根据团省委《关于深入开展“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的通知》的相关精神,为选拔我校具有示范引领作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青年代表,校团委决定在广大青年学生和青年教师中广泛开展推选工作,现将团省委相关文件予以转发,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以及参评条件做好推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严格按照团省委文件《“向上向善好青年”参与条件及推选标准》,寻找五个类别事迹突出的候选人,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各院(系、部)团委(团总支)每个类别推选人原则上不超过2名(如同一类别如推选2名,须为1名青年教师,1名学生)。

2.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此项工作要充分运用好互联网渠道在全校青年师生中进行广泛宣传,层层动员,发动各类青年典型积极参与,做好组织申报工作。

3.各级团组织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于2月20日前按照通知要求,将候选人评选材料(电子版)和汇总表格报送校团委邮箱tuanwei9433@163.com。

4.根据各单位推报材料,校团委将组织评审组进行评审,最终按照评选成绩,每类推荐1人报送到团省委,参加省级评选。


共青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9年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