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青春动态
我校举行“丰碑”纪念长征胜利八十周年诗乐会
【发布日期: 2016年10月28日 00:00】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校党委学工部、团委于10月25日晚,在秦皇岛校区多功能厅举办了“丰碑”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诗乐会。校党委书记辛彦怀,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国维,党委常委李佩国,党委组织部、校工会、党委宣传部、两办、学生处以及各院系党政领导及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整场晚会综合运用声乐、朗诵、情景表演、长征记录片历史再现等形式带领大家回顾了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光辉足迹和奋斗历程。诗朗诵的同学们用铿锵的语言和最真挚的感情诉说着长征故事以及英勇顽强的英雄事迹;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用满腔热情高歌《四渡赤水出奇兵》、《突破封锁线》、《遵义会议》、《到吴起镇》等长征组歌,再现了红军战士浴血奋战、不怕牺牲、前赴后继、一往无前的英雄气概,把观众带回到那段艰苦卓绝而又充满必胜信念的光辉岁月;小合唱《映山红》把观众带入军民鱼水情的感动中;艺术学院姚博老师《娄山关·忆秦娥》的精彩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在全体演员与现场师生一起合唱《歌唱祖国》声中晚会圆满落幕。

诗乐会现场

诗乐会现场

诗乐会现场

诗乐会现场

诗乐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