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青春动态
我校在河北省首届高校民族舞蹈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24日 10:08】

12月22日晚,河北省首届高校民族舞蹈大赛颁奖晚会在河北经贸大学举行。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作品《雪域向往》获得大赛非专业组一等奖,艺术学院的舞蹈作品《水之灵》获得大赛专业组三等奖,我校被授予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届高校民族舞蹈大赛由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经贸大学承办。比赛共有49所高校、121个舞蹈作品报名参赛。12月21日-22日进行了入围作品的最终决赛,我校的非专业组原创作品《雪域向往》以西部计划志愿者为原型,展现了一个跨越千里的大学生支援西部锻炼成长、建功立业、默默奉献的青春故事;专业组作品《水之灵》演绎了傣族姑娘温婉灵动、大气活泼的特点用肢体语言完美诠释了舞蹈的真谛。两支舞蹈作品各具民族特色,受到大赛组委会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雪域向往》

艺术学院舞蹈《水之灵》

颁奖晚会现场

我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带队教师与演员合影

带队教师与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