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青春动态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获省级表彰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04日 14:11】

近日,共青团河北省委发文,通报表彰了2018年全省共青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获奖集体和个人,我校团委获得“优胜组织奖”,

根据团中央、团省委的行动部署,为了引导我校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团委在全校团员青年中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积极构建“导学、讲学、研学、比学、践学、督学”六位一体的学习体系,积极举办主题青年读书班及网上课堂,开展青春大讲堂宣讲活动、开展青年主题研讨交流、开展网络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其中,我校团委积极发动我校团员青年参与的河北共青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2018年4-6月及9-11月两个赛季共有28000余人次参加,并先后获得第一、二赛季网络知识竞赛“集体赛季冠军”。

一年来,我校团委把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的成效作为对各级团组织考核评价的重中之重,营造创先争优氛围,在12月中旬评选出工商管理学院团委、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团委、园艺科技学院团委、城市建设学院团委、财经学院团委等5个“青年大学习”行动“优秀单位”、32个“优秀团支部”和100名“先进个人”,并进行了表彰。“青年大学习行动”对于帮助学生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重大意义,我们将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推进高校共青团改革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