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青春动态
我校在省调研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19日 08:35】

近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组织的2018年“践行新思想”冀青工作调研大赛评选结束,我校教师王媛媛的《新时代‘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育人功能的深化和扩展研究》和郑建华的《基层共青团组织引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研究》获得一等奖(一等奖共10名),王超的《河北省大学生红色文化教育现状及实现路径研究》和唐笑的《网络新媒体形势下农科类大学生思想引导问题研究》获得二等奖(二等奖共15名),赵丽亚的《当代大学生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模式研究》、马玉玲的《河北省涉农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现状调查与对策分析》、高欣的《新形式下高校学生团干部队伍质量提升策略研究》、王岚的《共青团在全省“双创双服”活动中如何更好的服务青少年创新创业》获得三等奖(三等奖共30名)。

本次调研大赛是共青团河北省委为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动全省共青团事业新发展,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助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不断提高全省各级团组织、团干部的调研能力和水平,努力推动形成“全团抓研究”的生动格局面向全省各级各类团组中开展的。我校青年教师积极响应本次大赛要求,紧紧围绕共青团工作中心大局和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了调查研究活动,形成了一批有价值的优秀调研成果,为我校今后共青团工作更好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时为提升我校社会声誉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50626

一等奖

381A6

二等奖

5B58A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