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青春动态
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受到媒体广泛关注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20日 16:12】

2019年暑假,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团中央、团省委以及省教育厅的号召,我校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自6月底启动以来,我校各级团委(团总支)积极发动、认真谋划,全校共组建225支社会实践团队,7月,各实践团奔赴河北省各地开展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观察、科技支农帮扶、依法治国宣讲、教育关爱服务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广大科师学子在实践中了解国情、服务社会、坚定信念,充分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国家经济社会翻天覆地的变化,立足基层艰苦磨练,脚踏实地成长成才,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各项实践活动组织实施细致周密,特色亮点鲜明突出,取到了丰富的实践成果。


工商管理学院“冬梦飞扬”实践团受到新华网报道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虫声生态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团”受到人民日报官方平台报道

秦皇岛校区学生会“祝福冬梦”实践团受到河北新闻网报道


在实践活动开展的同时,各实践团队还将实践的点滴转化为文字,积极在各大网站进行投稿,并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据统计,目前我校实践团队先后受到人民日报官方平台、新华网、团中央未来网、河北新闻网、河北德育网、河北共产党员网、河北工人报、燕赵晚报、秦皇岛晚报、秦皇岛电视台等社会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给予了多层面、多方位的深入报道,实践活动成果显著,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