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青春动态
我校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23日 18:34】

一面鲜红的国旗、一段生动的主题演讲、一句句坚定的誓词重温……9月23日早,校团委、学生会组织我校5000余名团员青年在三个校区开展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和“青春献祖国”的时代精神。


升旗仪式


活动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国旗护卫队列队出旗并将国旗缓缓升起,在场的每一位团员青年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校学生会代表以《以青春之我,与祖国共奋斗》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演讲,倡议我校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爱国主义精神,勇担时代责任。随后,全体团员举起右手,面对着鲜艳的团旗,重温入团誓词,集中展现了科师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精神风貌。


重温入团誓词


为喜迎祖国七十华诞,校学生会、国旗护卫队、大学生艺术团、优秀学生代表还分别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爱国中华、捍卫国旗”、“祖国,你永远在我心中”、“祖国母亲,七十周年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青年学子用镜头记录下声声祝福,以青春的方式献礼祖国70华诞。


我为祖国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