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青春动态
我校在2019年“挑战杯”全国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14日 11:01】

11月7日至11月12日,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我校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教师王秀平指导的学生作品《氧化石墨烯对农药增效性能的研究》喜获二等获。这也是时隔10年,我校再次获“挑战杯”国家级奖励。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工作,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我校在此次“挑战杯”国赛中取得的好成绩,正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育人成效的生动体现。

本届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全国共有1573所高校、近300万青年学生参与了校级赛事,经省赛选拔,共有213所高校的447件作品入围国赛终审决赛(河北省共11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经竞赛评审委员会评审,共评出特等奖作品35件、一等奖作品105件、二等奖作品286件、三等奖作品786件。



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