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青春动态
我校开展“青年大学习”系列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19日 08: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校团委通过以赛促学,深化学习成果,于2019年11月至12月在全校开展了“青年大学习”系列竞赛活动。本次系列活动分为个人赛、团体赛和代表赛三项内容。

个人赛以团员青年个人通过网络平台参加计时挑战的形式开展,我校12000余名团员青年参与其中,靳淮源等100名同学以答题正确率高且用时短获得了“青年大学习‘团团挑战赛’个人优胜奖”。

团体赛环节以团支部为单位参加,根据全体团员参加网络答题个人赛和团中央每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答题参与率的平均成绩,共评选出城乡规划专业1804团支部等17个团支部获得“青年大学习优胜团支部”。

代表赛以院(系、部)组成代表队的形式参加现场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代表选手高水平展现了学习成果,经过复赛和总决赛的激烈角逐,园艺科技学院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教育学院、研究生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系列竞赛活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入脑入心,是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广大团员青年思想的实践检验,在全校掀起了学习新思想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