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青春动态
我校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万米接力长跑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09日 17:13】

2019年12月8日,我校团委、学生会在三个校区运动场举办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万米接力长跑活动,此次长跑活动以“传承报国担使命,青春行动映初心”为主题,激励当代青年秉承“一二·九”精神,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结合新的时代特点赋予新的内涵,使之转化为激励青年学生矢志报国的强大动力。各院(系)选拔22名选手(男女各11名),以团队的形式进行一万二千九百米接力。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示我校青年大学生积极进取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体育与健康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城市建设学院代表队、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园艺科技学院代表队、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代表队、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