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青春动态
我校举办青春大讲堂“构建和谐心灵”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30日 15:43】

按照2019年“青春大讲堂—科师定制˙成长引航”系列讲座的总体安排,为进一步丰富活动主题,提高活动效果,12月份,校团委举办了心理健康类“构建和谐心灵”系列讲座。

活动中,河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副理事长、秦皇岛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长丁书新,我校心理学专业教授童秀英,副教授杨茜倩3位老师分别以《塑造阳光心态,构建和谐校园》、《我的情绪我做主》、《最做好的自己》为主题在三个校区开展了9场讲座,为同学们普及了心理健康常识,并针对大学生日常生活常见心理问题和大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解决了同学们当前的心理困惑,提高了心理健康素养。讲座中,老师们和同学们进行了充分的现场互动,鼓励同学们通过心理调节培养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从而促进人格的健全发展。


讲座现场


随着本次讲座的结束,我校2019年“青春大讲堂—科师定制˙成长引航”系列讲座全部圆满结束。一年来,校团委分别以“与信仰对话”、“艺术浸润心灵”、“创业榜样在身边”、“创新引领未来”、“走近传统文化”、“构建和谐心灵”为主题邀请到校内外专家学者开展讲座活动52场,共有学生18000余人次参加。活动的开展全面活跃了我校第二课堂,营造了浓郁的大学文化氛围,同时作为我校思想引领的品牌活动也得到广大青年学生的认可和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