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财经学院举办第八届“博论历史,雅谈当代”博雅之声辩论赛
【发布日期: 2016年12月01日 00:00】

   2016年11月30日晚七点,财经学院第八届“博雅之声”辩论赛决赛在逸夫楼B202如期举行。本届辩论赛以“博论历史,雅谈当代”主题。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12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辩论赛从初赛、复赛到最后决赛,历时一个月。决赛双方是财务会计教育(统招)专业和保险专业代表队。双方围绕 “在人生路上乘胜追击更重要还是见好就收更重要”这一问题进行激烈的攻防辩论。
   辩论过程十分精彩,双方辩手通过你来我往的交锋,斗智斗勇,妙语不断,充分展现了机智和相关学识。评委的现场点评亦是让在座各位辩手们受益匪浅。最终财务会计教育(统招)专业获得了胜利,郭翠贤,王绍达,张玉婵,戈晓芳,陈珅,武鑫星六位同学获得了最佳辩手的荣誉称号,辩论赛圆满落幕。在这场思辨盛宴中,同学们收获了友情,收获了知识,收获了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