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规划人生,腾飞梦想”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16年11月13日 00:00】

   为了帮助在校大一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增强学习动力,做好大学生活规划,为以后择业、就业奠定基础,同时锻炼学生口才,增强学生自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生命科技学院于2016年11月12日在主楼C109举办了此次“规划人生,腾飞梦想”主题演讲活动的决赛。
   活动过程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11月1日至11月5日,为初赛阶段,通过摆宣传板和向16级学生发活动通知两种方式来宣传和开展本次活动,鼓励大家围绕活动主题,积极投稿。再海选中我们选出七份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并通知其作者做决赛准备。
   11月12日晚七点,生命科技学院于主楼c109,进行“放飞梦想,规划人生”演讲比赛决赛,有120名大一学生观摩学习。7名选手依次上台,通过演讲的形式向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对于大学和不久将来的规划。评委们在选手演讲过程中也对选手进行了打分从而评选出得奖等级。在活动快要接近尾声时,主持人和观众们互动进行了采访。以此来了解此次演讲对于大一学生的收获。
   通过此次活动,在学业和生活方面,为刚踏入大学校门还处于迷茫的大一学生做出了指引,帮助他们明确学习目的,增强学习动力,增强自信心,为以后精彩的大学生活做出很好铺垫。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组织内部人员的团结合作精神和组织的能力。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无论处在人生的那一阶段都需要规划我们的人生,只有规划好人生,我们才可以更加稳定的实现我们的梦想,让我们一起规划好人生,腾飞我们的梦想,为了实现我们的梦想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