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团委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21日 12:23】

2018年12月20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团委工作汇报会。城市建设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学部主任、分团委负责人、学生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交流现场


会上,分团委负责人就对城市建设学院共青团2018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2018年,学院共青团在校团委、院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团工作部署,积极顺应教育改革发展新形势,坚持立德树人,在理论武装与思想引领、团务管理与团建创新、文体艺术与素质拓展、社会实践、学科竞赛、课外科技与创新创业工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学院团委2018年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2019年团委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学院团委抓住改革开放40周年契机,充分发挥组织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服务育人优势,大力推进共青团改革创新,持续提升共青团组织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挥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