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园艺科技学院园艺1802团支部精品团日活动通讯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20日 12:34】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展现爱国精神,园艺1802团支部2018年12月19日于c109举办主题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展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精品团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校思宣检查团,团委宣传部部长唐钰,团委社团部部长张鑫浩以及团委干事。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进行打团旗唱团歌,介绍到场评委及嘉宾,接下来由115宿舍带来歌曲《精忠报国》歌唱出了中华儿女浓浓的爱国之情。之后李楠楠、黄婧、张秋红、李纯四位同学带来三句半《我的伟大祖国》诙谐精简的展现出了我国今年的发展与进步,令同学们为祖国感到骄傲与自豪。然后贝云艳同学进行了以“一二九运动”为主题的ppt展讲,使同学们对“一二九运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着徐昊、任梦伟同学表演了相声《爱国了吗》,幽默的同时却又不乏爱国情谊融于其中。然后108宿舍带来了诗朗诵《我们在中国》,之后的中场互动环节调动起了全场的气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由赵赛雅同学带来演讲《永记12.9共兴中华》使铭记历史,共兴中华。接下来是小品《最后一堂课》。然后由杨雯迪、刘筱烨进行吉他弹唱《那些花儿》,歌曲引人入胜,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风采。最后,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纪念一二九活动,展爱国主义精神”主题精品团日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使同学们加深了对一二九运动的了解,更加明白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热爱祖国,发扬“一二九精神”。


      园艺科技学院

园艺1802团支部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