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动科学院举办“亮希望之风、绽动科之彩”主题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 2019年01月02日 08:32】

为庆祝元旦佳节,也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学习氛围,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于2018年12月24日晚上七点在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昌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19年“亮希望之风、绽动科之彩”主题元旦晚会。


晚会现场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及其助理,衡水公司人行经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生处老师,动物科技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教师来到现场观看,各校级学生组织以及动物科技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晚会合影

 

本次活动在精彩的歌舞节目中间穿插着更为精彩的小品表演,DK舞队带来的《Beautiful》馨动艺术团《牵丝戏+落花》带给我们一场视觉的盛宴,歌曲《善意》、《静悄悄》、《椿》、《残酷月光》、《天高地厚》、《野子》、《仰望星空》、《夜空中最亮的星》优美动听,让我们陶醉其中。张春善老师的《长征.七律》把我们引领到了那段红色岁月,昌黎校区健身队的老师们精彩的藏族舞蹈使得晚会到达高潮。音乐剧《别让生命被吞噬》激励我们对生活充满希望。《新生代新相声》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的别样风采。

此次元旦晚会增强了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了师生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让全体动科师生欢度2108,喜迎2019。在新的一年,动物科技学院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未来,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