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园艺科技学院举办2019元旦晚会暨舞艺园公演
【发布日期: 2019年01月02日 08:57】

为了告别过去,迎接新的一年,园艺科技学院文化艺术部于2018年12月23日晚7点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唱启崭新篇章,舞颂园艺辉煌”主题元旦晚会暨舞艺园公演,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一起享受载歌载舞辞旧迎新的欢畅。今晚到场的嘉宾有院长齐永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佩忠,副院长杨晓玲,学科秘书王帅,学工办主任王岚,办公室主任李明媛,团委书记高欣,保卫科科长顾少海,18级园林辅导员程蓓蓓,18级园艺辅导员曹飞。


活动现场


观看完开场视频后,李院长上台讲话,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我们这代人能走好自己的长征路。接下来是开场舞《舞韵盛世》,好运来的主旋律又加上了一些年轻的Rap,红艳艳的灯笼,扇子,衣服,绸子让我们感到喜气洋洋。接下来的创意节目《寄亿份思念回家》带开了许多的笑点,里边的一个个生活的小情景带给我们了许多的感动。由王岚老师,曹飞老师,王帅老师,程蓓蓓老师,都玮靖和房晓玉同学带来的精彩朗诵《迈向世界的奇迹》,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中国摆脱贫困,民富国强,中华民族大踏步赶上时代前进的潮流,迎来了中国伟大复兴的伟大历程。中间的一些歌曲和舞蹈也是十分精彩,最后的歌曲《相亲相爱》使晚会在美满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


这次晚会人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园艺科技学院新年的欢乐,加深了园艺科技学院师生同学间的感情。精彩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这次的晚会也已经圆满结束,让我们到明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