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数信学院开展“春雨行动”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08日 16:55】

为进一步学习实践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数学与信息科学院于3月2日-5日举办爱心捐衣、学习《雷锋》、打扫校史馆、清理小广告、教室大清整,摆放自行车等“春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2日-5日开展捐衣物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通过捐一件衣服,献一份爱心,让关爱充满社会。

3月4日,组织观看《雷锋》电影,感受雷锋从一个普通青年成长为伟大的解放军战士的成长历程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

3月4日,组织志愿者来到传承科师文化的圣地--校史馆,擦拭展柜玻璃和拖地,让它以更加整洁的面貌去传承校史。

3月5日开始在校内清理小广告、教室大整洁以及摆放自行车志愿活动。为营造整洁的校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在本次雷锋月活动中,同学们传承了中华传统美德的精髓,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