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读书心得体会交流会通讯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08日 09:19】

为了完善读书文化的整体建构,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给广大热爱读书的读者一个交流平台,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团委于3月7日在主楼c202举行了以“书香涵泳,雅溢校园”为主题的读书心得体会交流会,共50余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交流会上,各同学主要回顾了寒假里所读过的书籍,并就其所读书籍的感悟做了总结和交流,大家积极地将各自在读书过程中的所思所感所悟和大家分享。同学们依次上台进行介绍,生动的故事加上自己的见解,切合人心又新颖别致,不重不赘,台下的观众认真地倾听,并不时做着笔记,记录下对自己有用或者一些没有听过的知识。大家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时传出赞许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书的种类很多,包括名著和抒情诗以及散文小说。同学们从书中故事延伸到自己的人生观再到世界观,可见书籍所引领的不只是心灵,还有一个人的未来。每个同学对同一本书都有不同的理解,现场读者的提问就将这一点展现的淋漓尽致。此次活动以主持人的“好读书,读好书”呼吁结束,获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才华,使读书活动向纵深方向发展,营造了更好的书香校园,增长了同学们各方面的修养。长久的读书可以养成恭敬的习惯,在生活中也会沿袭携耳倾听的姿态。

 

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