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化学工程学院举办学雷锋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14日 09:22】

2019年3月,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了以“接力雷锋精神,传承善行义举”为主题的学雷锋植树活动。共有两百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为了更好地完成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倡导绿色环保,弘扬雷锋精神,同学们提前租借工具、购买树苗,为活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活动当天,同学们合作种树、修剪枝条、摆正名牌、清洁垃圾,每个人都十分认真热情,同学之间也互帮互助,在完成自己的工作之后,还帮助他人完成任务。本次活动积极热烈的气氛让大家更有干劲,在劳动之中,同学们充分理解了雷锋精神的含义,贯彻了绿色环保的主题,落实了互帮互助的理念。在同学们的认真积极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志愿者服务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境界,增强了部门集体凝聚力。开展学雷锋植树活动,加强了学风的建设,营造了美丽的校园,推动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最后,愿大家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习惯,减少不文明现象,将雷锋精神真正地传承下去。

 

志愿者在为树浇水

志愿者在修剪树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