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园艺科技学院捐衣活动通讯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08日 09:25】

爱心在传递,温情暖人间。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宣传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2019年3月6日,园艺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关于爱心捐衣的活动,通过秦皇岛民政局带送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让这些衣服和鞋子能得到更充分的利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们写了详细的策划并尽可能地考虑到活动的每个细节。之后就在操场正门口通过摆板的形式展开了活动的宣传。在活动进行时,工作人员之间积极配合,有的负责登记收衣服,有的负责打包。由于大家的相互合作,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活动的当天就得到了许多同学的爱心支持,纷纷送来了自己的棉衣、冬鞋、围巾,还有很多同学前来询问捐赠的持续时间,了解捐赠物资的去向,对于这次校园募捐抱有极大的兴趣和高度的关注。越来越多的人在活动的感染下,主动捐出闲置衣物,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对爱心事业的关注以及对奉献爱心的自觉性。也培养了大家的公益环保意识。相信更多的人会在以后的活动中加深对爱心的理解,以及对爱心活动的支持。

 

捐衣活动展板

捐衣同学

捐赠的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