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团委 举办“大学生看两会”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11日 13:44】

3月3日、5日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与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先后在北京拉开序幕。全国两会是国家和社会生活中的大事,我院师生通过收看浏览、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热切关注两会召开,热议两会教育话题。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9年3月9日在c108举办了“大学生看两会”主题教育活动,收看《关注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的视频并结合生态文明建设和自身学习生活实际畅谈感想体会,大约六十名学团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视频观看过程中,同学们对十九大以来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效倍感振奋,同时也对未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期待。学生代表热烈感发言:“每人一小步,文明一大步。”都应该注意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节省一滴水、一度电、一张纸做起,让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成为“时尚”。

通过举办“大学生看两会”主题教育活动,全院学生深刻认识到,学生时代是一个人道德观、价值观、自然观以及公民意识形成的重要时期,是牢固树立生态文明意识、形成生态文明自觉行动的关键阶段。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要不断提高自身的环保意识,不断投身生态文明建设,用理论指导实践,以实践锻炼能力,将生态文明建设自然而然地融合和体现在实践中。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