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团委志愿服务如火如荼
【发布日期: 2019年03月11日 13:47】

3月9 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团委组织20名大学生志愿者与昌黎县科技中学师生到昌黎黄金海岸沿线风景区开展联合志愿服务行动,呵护碧海蓝天、净化海岸家园,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示范带动更多的青年人自觉、自愿加入到环境保护的志愿服务行动中,助力我校“春雨行动”深入开展。

身着蓝白服装、干劲十足的身影成为黄金海岸线上一幅独特的风景画,志愿者们不怕脏累,手拿塑料垃圾袋,发现废弃水瓶、废弃纸张、食物残渣等垃圾便立即拾捡入袋,投放到指定垃圾回收点。不少前来旅游观光的游客在现场亲眼见证了这些大学生志愿者的服务热情,并为他们的服务精神点赞,也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经过志愿者们两个多小时的努,美丽洁净的海岸再次呈现在眼前。

我院志愿者认为:参加这样的活动既陶冶身心,也能为美丽家园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感觉非常有意义。也希望全社会都能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携手共建天蓝、水清的绿色家园。

本次活动是我院团委组织开展春雨行动”学雷锋主题活动月内容之一,进一步完善和推进了我院“志愿服务项目品牌化建设”,续推动我校志愿服务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