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农生学院举行联合社会实践行动预答辩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04日 19:10】

2019年7月2日,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举行参加“2019年全国农科学子联合实践行动”预答辩会,学院有关领导、各实践小队指导老师等6人担任评委,八支实践队答辩选手参加了活动。

2019年学院根据学生专业特长,精心选拔了8支各具专业特色的实践团队。分别进行“虫声生态助力乡村振兴”、“燕山山麓平原科技支农”、“秦木沟科教宣传、关注留守儿童”、“大豆产业调查及科技帮扶”、“野生药用植物科普宣传”、“食用菌栽培技术惠农”、 “杂粮杂豆产业技术支农”、“野生药用植物调查、科普”等实践工作。

会上,8支实践小分队分别围绕实践主题,以PPT形式生动、全面地进行了讲解。分别就各自即将开展的特色实践活动过程、做法经验、新闻媒体宣传和取得的预期实际效果进行了全面的展示和总结。

评委老师们对每个社会实践小分队预答辩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活动、提高质量的建议。表示要进一步突出主题、探索和创新实践活动,努力把“助力精准脱贫,聚力乡村振兴”的宗旨和要求落到实处。


活动现场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