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城市建设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06日 19:13】

7月4日下午15:00,城市建设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B206举行。城市建设学院团委书记及实践队员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详细介绍了今年社会实践的主题、指导思想和总体安排,并重点强调了实践纪律和安全底线意识;并结合自己指导实践团队的心得与大家分享指导教师的职责和使命;实践队员们表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教导,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完成实践任务的决心和信心。

城市建设学院本年暑期社会实践共组建校级队伍两支,院级队伍20支,在随后的一个多月时间里,近千名同学将走基层到一线、进企业下农村、访群众看发展,在社会这个大课堂中展现才智、检验能力、拓展视野、经受磨砺,在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9月开学后,城市建设学院团委将通过报告会、经验交流会等形式开展“实践归来话收获”分享交流活动,做好宣传展示工作,扩大社会实践活动的覆盖面和育人成效。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