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城市建设学院与秦皇半岛第一社区社会实践基地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07日 19:16】

为丰富和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践内容,促进青年学生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健康成长,7月5日,城市建设学院团委与学院志愿者一行6人来到秦皇半岛第一社区,举行城市建设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秦皇半岛第一社区相关社区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活动伊始,秦皇半岛社区负责人向我院师生简单介绍社区基本状况,并以此为依据阐述了未来可实施性比较强的具体实践项目。随后,学院团委书记老师向对方介绍了我院往年志愿服务基本概况,并真诚地表示希望与秦皇半岛社区建立稳固的长期合作关系,学院志愿者代表还具体介绍了城市建设学院近年来开展的一系列成熟的志愿服务活动,并把今年暑期即将在社区开展的系列服务项目作了详细介绍。秦皇半岛社区的相关负责人对我院服务项目规划表示满意,双方共同挂牌。

城市建设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学生将所学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融入社会实践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此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此次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城建学院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更为广泛的学习实践平台,将以此次挂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合作,谋求共同发展。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