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园艺科技学院举办暑假社会实践安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07日 19:46】

为了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增长才干,引导学生走出校门,走向社会,走向大自然,使学生们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园艺科技学院团委于2019年7月5日在园艺科技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园艺科技学院2019年暑假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启动仪式”。参加会议的有园艺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佩忠老师,团委书记王岚老师,学工办主任陈海菊老师。

在此次会议上,由团委宣传部部长唐钰主持发言,就社会实践概述、暑假社会实践的主题和原则、参与暑假社会实践的程序、暑假社会实践的注意事项等进行ppt讲解。对暑期社会实践的材料要求进行了讲解,并且对投稿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大家多途径宣传,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各小分队要提高风险防范能力,确保实践交通、饮食、住宿、人身财产等安全。听从指导老师或者队长安排,保持通讯畅通,安全问题及时上报。后由李院长答辩致辞,希望我们在实践中,互相尊重、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要把安全意识牢记心中,杜绝一切意外事故的发生。最后由学工办主任陈海菊老师及团委书记王岚老师讲话,两位老师强调了社会实践注意事项,高度重视同学的人身安全。

通过此次会议,不但使小分队成员了解到如何进行社会实践服务,而且也让其感受到老师对他们的关心及期望,本次会议也为社会实践的开展做了良好铺垫。


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