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物理系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13日 19:55】

2019年7月12日,物理系于逸夫楼A406会议室举行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系主管学生工作领导、“追寻之旅”“科创未来”两支校级社会实践小队全体成员和院级实践小队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仪式上,系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对物理系历年来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实践队员们能够走出课堂、不断学习,增强社会实践本领;二是希望实践队员们知行合一,树立良好的大学生形象,打造物理系的品牌,传播正能量;三是希望同学们强化安全意识,确保社会实践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系团委老师对物理系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做了总体部署,明确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和方向,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及一些注意事项,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形象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认识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能够通过此次实践认识社会、了解社会、积极进取。

各实践团成员纷纷表示,要在实践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大学生社会服务力,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使秦皇岛市民们深刻体会70年来的壮丽征程和辉煌成就,增强市民们的民族自豪感,使习近平中国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