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财经学生召开迎国庆晚会暨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27日 08:04】

2019年9月25日晚,财经学院在多功能厅召开“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迎国庆晚会暨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政领导、教学部负责人出席,党委负责同志致辞。3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喜迎国庆,共话成长。


1C53D

晚会现场


学院党委负责同志在致辞中,介绍了学院概况和发展成果,勉励2019级学生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增强创新创业本领,遵守纪律、养成优良作风,在大学书写人生最美丽的青春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无愧于青年、无愧于时代的贡献。教师代表和老生代表对新生大学生活给予了具体指导,新生代表表达了努力进取的决心。


16ECD

活动合影


晚会上,2019级辅导员班主任满怀激情地表演了诗朗诵《祖国,我们为你骄傲》,赢得一片喝彩。歌曲《重返十七岁》、《春风十里》、《新的天地》催人奋进,满满的正能量;舞蹈《啊哦》、《华梦天下》、《初见》各具风采,洋溢青春气息;话剧《安全三部曲》关注大学生安全,引起观众共鸣。晚会在学院金宝合唱团《歌唱祖国》热情豪迈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晚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