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院系新闻
外国语学院超200名志愿者服务国际赛事尽显国际范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4日 15:09】

3月中旬,“乔氏杯”第二十二界中式台球大赛全球总决赛在秦皇岛体育局举行,我院超200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为赛事提供更为专业、特色的志愿服务。

来自不同专业、年级的青年志愿者经过专业培训后,分布在联络接待、竞赛技术、礼仪、翻译等72类志愿服务岗位,圆满完成组委会交付的任务,截至目前,累计志愿服务900余小时。他们各司其职、真诚奉献、不辞辛劳,以青春力量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成为赛会的重要工作力量。

爱心是志愿者最朴素的情怀,奉献是志愿者最美的形象。志愿者们用自己的服务保障国际台球大赛的顺利进行。营造全社会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他们的奉献精神和专业能力也得到了参赛队员和关注此项赛事的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同时,我院组织的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全力推动我校志愿者服务面向未来应用型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