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志愿活动
我校“付华”志愿服务大队受到市文明办表彰
【发布日期: 2018年05月17日 17:45】

近日,秦皇岛市文明办、秦皇岛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对2017年度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进行表彰,校团委推荐的“付华”志愿服务大队被命名为2017年度全市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一年来,我校“付华”志愿服务大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各项活动,重点围绕文明创城、弱势群体帮扶、社区文明宣传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80余次。大队成员全年累计志愿服务时长15300小时,人均100小时以上。全年开展了“美丽海岸,守护沙滩”、“志愿者助力生态文明义务植树”、“全民洗城”、“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等专项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同时,校“付华”志愿服务大队与秦皇岛市蓝翔孤独症康复中心建立了长期联系,固定在每周四下午由大队选派4-6名同学到孤独症康复中心,与那里患自闭症的小朋友进行交流,协助工作人员进行教学康复活动,全年累计参与此项活动145人次,取得了良好效果。大队的同学们还积极投身无偿献血志愿者的行列,每年组织两次集中献血活动,并为积极参加义务献血的同学们提供现场服务工作。

“付华”志愿服务大队作为我校志愿服务的优秀组织在全校树立了良好典型,将会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志愿精神,更好地服务师生、奉献社会,引导带动更多的同学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不断扩大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为我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海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