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李大钊青年学生干部学校培训心得–李晓菲
【发布日期: 2012年04月16日 00:00】

                                                                                  李大钊青年学生干部学校培训心得
                                                                                              校学生生 李晓菲
    2012年4月7日,我有幸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李大钊青年干部学校的成立仪式及第一期培训。通过这次培训,让我的思想觉悟有了更进一步提高,认识到了这次培训,让我的思想觉悟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能让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改进。当为一名团干我很荣幸比普通同学多了一次锻炼的机会。这次培训讲的最多的就是能力培养和素质注重,我们应该提高自己的执行能力,加强学习,更新观念,并且能够做到诚实做人、认真做事。我们要怀着热情,带着情感去做,竭尽全力,尽职尽责。在与人相处方面我们要诚信,给自己信心也给他人信任。我们每一个细小的动作都会感染他人,我们要时刻微笑面对人生。作为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注重自己的言行,不做自己不该做的,不做有损自己、学校形象的事。注重自己的素质培养,礼仪培养。
    身为一名干部,其实有好多力不从心的地方,有好多事我们并没有得到同学们的理解与支持,甚至会遭到同学们的误会与谩骂,众口难调我们深有体会,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坚持,只要我们做到问心无愧,同学们早晚会理解我们的不易,所以我们应该坚持,处理好各种关系,学会学习,学会团结大家,尊重他人,把心态归零,适应环境角色变化,努力奋斗,明天依旧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