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重要通知 青春动态 院系新闻 上级精神 返回首页
  首页 > 思想引领
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争做优秀学生干部–车振雷心得体会
【发布日期: 2012年04月16日 00:00】

                                                                                                         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争做优秀学生干部
                                                                                                                ——青年学生干部培训心得体会
                                                                                                                自律委员会组织宣传部 车振雷
    4月7号,我参加了我校学生干部培训,培训班上,各位领导的报告声情并茂,主题明确而又深刻,让我受益匪浅。这次培训虽然只有短暂的一天,却让我重新认识了学生会干部的岗位职责和学生会干部具备的素质和能力。
作为自律的一员,我的主要职责是负责组织中的宣传工作。旨在教育及改正学校的不文明现象,并营造积极向上快乐和谐的学习氛围。但我深知,与优秀的学生干部标准还相差甚远。因此我还应该更加刻苦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管理水平,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首先,又学会做人。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学好科学技术与掌握专业的知识,但起建设祖国的重任,前程必须要学会做人,作为学生干部更应该起带头作用,为同学做榜样。其次,要学会求知,求知必精。课堂上掌握好知识,课下也要多看书,多学习,丰富自己的头脑,做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最后,要学会生活,进入大学,很多人都感觉到有些迷茫,我们要尽快的适应这个新的环境,为将来的人生奠基。
    通过这次学习,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人生当自强不息,力争上游。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还要积极的用自己的言行去影响其他同学,要切实的带动大家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共同为自己的大学生活,营造和谐的氛围,为自己的人生道路天上光辉的一笔。现在努力拼搏,我们定会有一个辉煌的明天!